关于我们 收藏本站 返回首页
最新公告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通知公告

致全国广大统计调查人员的慰问信

时间:2020-03-05来源:

尊敬的统计调查工作者同志们:

 大家好!

 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14亿人民的心。在疫情面前,你们以高度的责任心,坚守工作岗位,严格执行统计调查制度,依法填报和审核统计调查数据,为确保国家统计调查有序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!在此,国家统计局向坚守岗位的广大统计调查人员致以崇高敬意、衷心感谢和真挚问候!

 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关键时期,国家统计局将继续与大家一起,履职尽责,不辱使命,做好统计调查工作。衷心希望你们在做好自身防护、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,依法如实填报统计数据,真实准确上报统计信息。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按照党中央、国务院要求,共克时艰,众志成城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保障作出更大贡献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家统计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3月5日